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智能燈具點亮生活

第9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將於2017年4月6至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雲集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300家參展商參與是次燈飾界盛事,其中更有來自土耳其、泰國及菲律賓的參展商首次參加,展示不同類型的照明產品、配件及零件,提供參觀及採購的一站式平台,締造更多商機。

智能創意燈具營造舒適生活


(中訊科技有限公司.,圖片來源:HKTDC)
智能燈具產品可以通過智能裝置和遙控輕易操控,亦會結合其他功能,令用家生活更舒適。中訊科技有限公司(展位編號: 1E-B26) 將展出LED Wifi滅蚊燈泡,不但亮度超過800流明,更是首個運用最新驅蚊技術的Wifi LED燈泡,內有誘蚊和殺蚊功能的系統,可在任何地方操控燈泡。
 
 
(Shenzhen Emoi Lifestyle Co.,圖片來源:HKTDC)
 
Shenzhen Emoi Lifestyle Co., Limited (展位編號: 1E-D19) 推出的智能花朵音響燈,盆栽造型的設計啟發自樹苗和花朵,產品更結合檯燈、音響和移動電源等功能,用家可以運用應用程式播放音樂、控制燈光和定時設置,產品亦內置麥克風,方便用家免提接聽電話,輕便的設計方便攜帶。
 
 
(DS Holding Industries Limited.,圖片來源:HKTDC)
 
燈具除了用作照明,更能提升生活品味。DS Holding Industries Limited (展位編號: 3C-B03) 將展出Edison X-Large Globe Squirrel Filament Light Bulb,特大的球形復古燈絲燈泡非常百搭,可以配上各種款式的燈罩或單獨使用,產品利用最新技術發出光線,模擬鎢絲燈泡,外型古典,無論裝飾家居甚至咖啡店、酒吧、餐廳、酒店、商店都非常適合,營造懷舊柔和的氛圍。
 
(智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圖片來源:HKTDC)
 
台灣參展商智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編號: 1C-D05)將展出一款壓鑄流星雨激光投射燈,能發出明亮、穩定的激光,裝飾室外空間,可以無線遙控,並設有自動24小時週期定時器,除了防水,低溫下仍可操作。
 
多個專題展區 方便買家採購
 
為配合買家不同的採購需要,春燈展設有多個專題展區,方便買家物色心儀的燈飾產品。當中包括專門為展示知名燈飾品牌而設的名燈薈萃廊,今年將有約200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燈飾品牌參展,展出最新及皇牌產品,例如有Viribright、木林森、TCL、Jaykal和SKY-LIGHTING等。其他展區包括專業及工業照明世界吊燈廊LED及環保照明廣告照明以及新設的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
 
亞洲照明會議 聚焦智能照明及市場趨勢
 
展會期間將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包括研討會、買家論壇、產品推介會等。焦點活動為展會第一日(4月6日)的「亞洲照明會議」,由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及香港電子科技商會合辦,行內專家及專業團體包括德凱認証(DEKRA)、市場資訊公司IHS Markit、飛利浦(Philips)、歐司朗(Osram)、香港機電工程署、Klaasen Lighting Design的代表,探討智能照明的趨勢、科技、網路安全及技術應用。
 
主要出口市場升幅
 
2016年度,香港照明產品出口總值95億港元。香港出口至美國和法國的照明產品較去年同期比較,分別上升2.3%及4.7%。香港至新興市場之一的越南出口也錄得34% 的顯著升幅。五大出口市場分別為美國、中國內地、日本、德國及法國。

展覽詳情可瀏覽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網頁:http://www.hktdc.com/hklightingfairse/tc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