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布局中國市場,成立安徽滁州廠貫徹一條龍生產製造

 
隆達電子10日公布第二季財務報表,第二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三十億三千四百萬元,較前一季下滑3.4%,合併營業毛利率為15.5%,第二季稅後淨利為新台幣四千九百萬元。2017年上半年營收為新台幣六十一億七千五百萬元,上半年合併營業毛利率為14.7%,較去年同期上升了6.7個百分點。上半年稅後淨利為新台幣四千九百萬元,每股淨利為新台幣0.09元。
 
2017年上半年財報摘要
.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六十一億七千五百萬元,年減11.7%
.合併稅後淨利為新台幣四千九百萬元
.基本每股盈餘為新台幣0.09元
 
隆達電子表示,過去經歷了LED照明市場價格下滑壓力,公司持續調整產品組合、改善體質,已於第一季損益兩平、第二季轉為獲利。目前隆達電子之背光與照明產品比重維持在六比四,在背光市場因耕耘高階產品而持續保持競爭力,而照明應用則調整產品組合,捨棄了價格競爭的燈泡市場,持續往附加價值高的客製化模組與一體式燈具發展、並導入智慧控制技術。而在車用與不可見光等新應用領域則繼續耕耘,將可逐步提高營收比重。
 
此外,隆達電子為最佳化中國市場布局,已於日前宣布成立安徽滁州廠,將於滁州廠區引進配套供應鏈,以貫徹公司一條龍上下游整合之生產製造,同時強化照明燈具關鍵零組件的自製化能力。此外,考慮未來營運規畫及為最佳化資產使用效益,擬出售其中國子公司達亮電子(蘇州)廠房土地,並保留部分產線。未來隆達電子在中國地區之生產據點將拓展為滁州、蘇州及廈門三個廠區,強化製造效率,來維持公司的產業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