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2017年轉盈,大陸滁州新廠Q2將試產

隆達電子14日公佈2017年第四季暨全年財務報表,2017年第四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27億元,較前一季下滑14.8%,然合併營業毛利率維持14.8%,較前季僅微幅下滑0.6%,且較去年同期成長達20.5個百分點。2017全年營收為新台幣120.39億元,年減12.7%,而合併營業毛利率則來到14.9%,創下2011年以來六年新高、年增9.2個百分點,毛利已獲得顯著改善。2017全年稅後淨利為新台幣1.29億元, EPS為新台幣0.25元。

隆達表示,去年致力於改善獲利,從調整產品組合、提升生產效率、以及積極投入高階產品技術等三方面進行優化,得到顯著成效。未來將持續擴大技術含量高的照明模組與高階顯示器背光產品,加速車載、感測器、生物辨識、UV等新應用產品開發與市場佈局,同時推進mini LED、VCSEL 3D感測等產品量產化。

此外,位於大陸安徽省的滁州新廠房土建已就緒,將於三月裝機、第二季進行試產,目前正積極進行人才招募與教育訓練。滁州廠區將成為隆達電子繼蘇州、廈門之後位於大陸的第三個生產基地,生產項目包括晶粒、封裝、打件與成品組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