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持續擴張,子公司收購汽車照明供應商WIPAC

昨(26)日,三安光電發佈公告宣佈全資子公司蕪湖安瑞光電,擬收購英國汽車照明供應商WIPAC有限公司。

公告顯示,根據公司發展戰略,為完善佈局,推進公司在智慧LED車燈照明領域的業務進展,安瑞光電擬以自有貨幣資金1,050萬英鎊購買WIPAC全部資產,另以自有貨幣資金出資1,903萬英鎊用於購置部分設備和補充流動資金。

安瑞光電主要發展LED汽車車燈及封裝業務。WIPAC是英國CARCLO集團(英國上市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註冊資本200萬英鎊,是一家具備百年歷史的,全球領先的豪華汽車、超級跑車的照明系統一級供應商,主要研發、生產和銷售包括高端的汽車前照燈、尾燈和所有類型的外部輔助照明燈具。

WIPAC在迷你霧燈/倒車燈、輕量化、模組化、獨立可替換LED驅動的遠近光LED投射器、邊緣光3D結構、獨特的光學件、ADB系統、新型DF材料(高效雙色)、數位化照明等領域掌握著核心的設計與技術能力,主要客戶為為賓利、阿斯頓馬丁、法拉利、邁凱倫、保時捷、奧迪、賓士、AMG等世界知名豪華車、超級跑車製造商,在歐洲汽車領域享有優良的口碑與聲譽。

三安光電指出,由於WIPAC股東方CARCLO經營出現困難,無法繼續支持WIPAC的進一步擴產計畫,導致WIPAC出現投資中的資金中斷問題,影響了WIPAC經營業績,因此,CARCLO調整業務重點,擬出售WIPAC自有資產及業務,以改善經營。

(整理: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