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anasonic轉讓旗下松下照明歐洲有限公司股份

日本松下公司宣布,將旗下的歐洲照明公司Vossloh-Schwabe的股份轉讓給私募股權公司Fidelium Partners。

松下照明歐洲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德國呂登沙伊德,是歐洲領先的LED和傳統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該公司以VosslohSchwabe品牌銷售高端品質的定制LED驅動器、模組、光學器件以及用於常規照明的元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財政年度,該公司的營業額為1.61億歐元,員工人數超過1000名。


(圖片來源:Pixabay)

Vossloh-Schwabe在照明領域擁有100多年的經驗。公司成立之初生產燈座,並已朝著LED元件和照明管理系統提供商的方向不斷發展,在全球擁有超過15個生產基地和銷售辦事處。Vossloh-Schwabe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而享有盛譽,並在全球9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廣泛而忠實的客戶群。

松下公司於2002年8月收購了德國照明設備製造商Vossloh-Schwabe,以擴大其在歐洲的照明設備業務。但是,全球照明行業的競爭一直在加劇。特別是在歐洲市場,基於LED的照明設備的商品化、LED的普及推動向垂直集成商業模式的轉變正在進行中。在這種情況下,為了加快業務集中度,松下決定將Vossloh-Schwabe的股份轉讓給Fidelium Partners,後者重視其積累的技術和產品實力,並有望成功地繼續發展在歐洲的業務。

(編譯:LEDinside Jam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