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以色列新創廠商,崇越擴大感測應用商機

今年在經濟部推動下,多家以色列新創公司透過「台以專區計畫IP2(Innovation Park x Israel Project)」落地台灣。半導體材料代理商崇越,與該計畫評選出的以色列公司EZMEMS簽訂合作意向書,將導入以色列的感測技術,應用於半導體製程及工業製造遠端監控領域。

崇越科技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以獨特的垂直分工模式,取得全球優勢;透過這次與以色列業者的策略結盟,可望擴大感測應用市場。感測終端應用市場包含醫療、遊戲、能源、汽車、家庭領域等,帶動3D感測元件產值持續攀升。


(圖片來源:崇越科技)

以色列EZMEMS藉由智慧聚合晶片技術(smart microfluidic polymeric chips),開發「新智慧塑膠感測器」(Smart Plastic Sensors),能夠將壓力、流量、溫度及電島等多項監測整合於一次性的器材設施,降低成本。目前在以色列已經應用於醫療及食品產業,並與醫院合作,提供點滴和呼吸器的感測應用裝置,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掌控跟研究提供助益。

崇越科技營運長陳德懿表示,希望透過結盟以色列廠商,將此感測技術導入相關製程與工程的遠端監控,即時掌握生產狀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