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LED頭燈專利,日亞與車用零件經銷商仁和達成和解

日亞化學宣布在2020年8月7日與汽車售後市場的零件經銷商「仁和」,就彼此間之專利爭議達成和解。

日亞之前指控仁和所銷售之LED頭燈(產品型號:LEDA LA01),採用隆達製造的白光LED,兩方已就相關專利爭議持續協商多時。日亞認為該產品侵犯其LED封裝結構專利JP5526782。

根據日亞最新消息指出,仁和認同其產品所裝載之隆達電子LED確為上述日亞專利所涵蓋;於支付和解金後,仁和已與日亞達成和解。

自今年以來,日亞在專利戰上持續進攻,在3月時也針對同一專利向另一車後市場零件經銷商IPF提起訴訟,主張隆達的產品侵犯日亞的封裝結構專利。之後在4月則是與Corlant達成和解。

相關文章:
日亞化與後裝車用產品經銷商Corlant達成和解
日亞化再戰專利!提告日本車燈廠IPF販賣侵權LED車頭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