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看好市場回溫調高財政預期,開發UVA LED空氣淨化器

今年以來由於全球疫情引發各種不確定因素,歐司朗多次修改2020財年的財政指引,且幾乎都是調低相關資料。但就在其2020財年即將結束之際,歐司朗反而宣布將預期數值拉高,展謝其對市場的積極樂觀態度。

歐司朗日前表示,公司看到了市場強勁復甦的跡象,尤其是8月份,因此調高了2020財年的財政指引。

目前,歐司朗管理層預計營收可比下降約14%,而此前預估下降幅度為15%-19%。調整後折舊攤銷前利潤率約為8%,而此前預估範圍為3%-6%。自由現金流預計持平,而此前預計自由現金流為負數。

歐司朗指出,中國區和美國區兩個核心市場的狀況有所改善,光電半導體部門和汽車部門的業績表現受益。同時,歐司朗也藉由採取措施緩解疫情的衝擊,穩定公司利潤及自由現金流。

歐司朗開發車內空氣淨化器,採用UVA LED技術

近日,歐司朗公佈了一款採用UVA LED技術的車內空氣淨化器,據稱殺菌率達99.9%。

這款UVA LED空氣淨化器名為Air Zing Mini,所用UVA LED的波長為360-370nm,殺菌率為99.9%,用於清除汽車內部的細菌和病毒,還能清除空氣中的過敏源、污染物和臭味,為司機和乘客改善空氣品質。


(圖片來源:歐司朗)

據歐司朗介紹,Air Zing Mini淨化器將空氣吸進設備,經過二氧化鈦篩檢程式時,透過UVA LED清潔空氣,再通過催化反應殺滅病毒和細菌細胞,最後將空氣釋放回空間的頂部。

另外,由於紫外線輻射是在密封空間裡進行,因此,Air Zing Mini淨化器不會對用戶產生危害。並且,這款淨化器可獨立使用,應用場所還包括辦公桌上等車外場景。歐司朗表示Air Zing Mini淨化器已經透過禽流感病毒的測試。

(LEDinside Janice編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