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再次贏得永久性禁令

首爾半導體日前發布消息稱,德國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已發布兩項「兩項」針對飛利浦品牌照明子公司的某些手機和照明產品的永久性禁令。

法院對Signify(原飛利浦照明)子公司Klite Lighting生產的侵權照明產品下達永久性禁令,同時在對Leuchtstark Vertriebs GmbH的專利訴訟中要求召回2017年3月後銷售的產品並予以銷毀。近期,在針對Klite產品的其他訴訟中,首爾半導體也取得了永久性禁令,要求Klite召回2017年10月後銷售的侵權產品並予以銷毀。在此之前,在美國的另外兩起案件中,首爾半導體均取得了針對飛利浦品牌LED電視侵權產品的永久性銷售禁令。

在針對歐洲最大的電子零售商之一康拉德電子(Conrad Electric)提起的另一起專利訴訟,法院下令永久禁止,並召回2017年10月以後出售的侵權手機產品,因為這些產品侵犯了首爾半導體的專利。

LED產業技術已經進入第二代。過去20年裡,首爾半導體在研發上的投資超過10億美元,正在引領第二代技術的發展。在過去三年裡,首爾半導體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和南韓近30項專利訴訟取得勝訴。上表列舉了首爾半導體在申請強制執行判決的訴訟維護的專利技術。

首爾半導體管理人員解釋:「不論來自哪個階層或來自哪個國家,知識產權都能保護小企業和創業者們的發現和發明,並給予他們回報。知識產權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工具,在歷史上不斷推動著工業革命的發展。自工業革命以來,嬰兒死亡率從43%下降到3%,絕對貧困率從80%下降到10%以下,人們識字率大大提高,世界85%人口都用電。我們相信,首爾半導體開創性的綠色技術將持續幫助改善所有人的未來。」(來源:首爾半導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