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Current 收購美國 Forum Lighting,加碼建築照明業務

GE Current, a Daintree company 5 日宣布收購了美國私人企業 Forum Inc.,加碼建築照明業務。


 

據介紹,Forum 在高品質產品和可靠製造能力方面積累了 50 多年的經驗,該公司的服務對像是專業人士、建築師和設計師,主要為各種地標項目提供線性照明燈具,例如紐約世貿中心交通樞紐站(World Trade Center Transportation Hub)、克利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比茲堡羅伯托‧克萊門特橋(Roberto Clemente Bridge)。

GE Current 表示,Forum 的價值觀及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文化與 Current 相符,未來 GE Current 將繼續對 Forum 進行投資,助力 Forum 推出新的解決方案,加速公司增長。

透過本次交易,GE Current 將進一步拓展建築照明產品組合,提高客制化能力,並將為建築界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組合。與此同時,Forum 將充分利用 GE Current 的創新能力、製造能力和專利技術,為 GE Current 品牌未來的增長添柴加火。

照明利基細分市場全面發力

眾所周知,Current 於 2018 年 11 月被 GE 出售給美國私募股權公司 AIP,交易於 2019 年 4 月完成,公司名稱由「Current by GE」改為 GE Current, a Daintree company。根據長期許可協議,Current 仍繼續使用 GE 品牌。

2020 年 3 月,GE Current 將總部從波士頓遷回克利夫蘭,目的是重新專注於照明、照明控制及建築智慧控制業務。

從近兩年來的一系列動態可見,GE Current 也正在深入拓展利潤空間較大的照明細分市場,包括植物照明、智慧照明、建築照明和 UV LED 等。

其中,植物照明方面,GE Current 積極開展產學合作和跨行業合作,推動植物照明產品在更多室內農場的落地應用,並擴大植物照明產品組合。

智慧照明方面,GE Current 於 2020 年 6 月在加拿大增加了兩家代理商,旨在拓展北美地區的智慧照明和數位控制業務。

此外,2020 年 9 月,GE Current 宣布進軍 UV LED 市場,併申請 365DisInFx? 專利技術,產品包括 255 奈米 UVC LED 和 UVA LED。目前,GE Current 的 UV LED 產品已用於公共交通工具的殺菌消毒。

據 LEDinside 了解,GE Current 是目前全球幾大知名植物照明品牌之一,擁有一定的市場份額和地位。隨著各項業務的有序擴展,GE Current 在智慧照明、建築照明和 UV LED 等其他細分領域的市占率也有望再提升。

(作者:LEDinside Janice;首圖來源:GE Current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