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LED 商業化進程加速,創維、國星、瑞豐等披露了最新消息

Mini LED發展如火如荼,近日,創維數字、國星光電、瑞豐光電等相繼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透露Mini LED最新動態。

創維數字正在開發Mini LED在車載、顯示器等產品


7月2日,創維數字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正在開發Mini LED在車載、顯示器等產品;另外,主營產品中,目前已在給韓系客戶穩步供貨,訂單充足。

據了解,去年12月,創維數字旗下子公司創維液晶正式發布了Mini LED產品並啟動量產,2021年1月向國際電視大廠批量供貨。創維液晶采用的是COB方案,透過倒裝Mini LED晶片直接實現均勻混光。

國星光電Mini背光可用於新能源車載螢幕

國星光電7月2日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Mini背光可用於新能源車載螢幕,但暫處於市場開拓階段,未實際應用。

瑞豐光電Mini LED未進入蘋果公司供應鏈

瑞豐光電7月2日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 截至目前,公司MinLED未進入蘋果公司供應鏈。

中京電子已實現Mini LED的量產,有較多合作品牌客戶

7月2日,中京電子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已實現Mini LED的量產,合作的品牌客戶也較多,公司將保持和擴大在該領域的技術優勢。

錦富技術研發的檢測治具可用於Mini LED等測試

7月2日,錦富技術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崑山邁致治具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檢測治具可用於Mini LED等新型顯示領域的產品測試

資料顯示,錦富技術的主營業務為光學光電子元器件製造、計算機和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製造業、汽車等零組件製造、通用設備製造、太陽能光伏。

鵬鼎控股看好未來Mini LED背光板的應用空間

7月2日, 鵬鼎控股在互動平台上表示,採用Mini LED技術可以提高螢幕顯示質量,在現在電子設備普及的大環境下,人們對顯示要求也越來越看重,公司看好未來Mini LED背光板的應用空間。

談及Mini LED產能問題時,鵬鼎控股表示,公司為具備Mini LED背光板量產能力的PCB生產製造商,公司淮安超薄線路板產能規劃為9.3萬平方米/月,公司根據相關投資計劃推進投資進度,目前已部分投產。

資料顯示,鵬鼎控股是主要從事各類印製電路板的設計、研發、製造與銷售業務的專業服務公司,其PCB產品可分為通訊用板、消費電子及電腦用板以及其他用板等。

北京君正部分Mini LED背光驅動晶片正在送樣測試中

6月28日,北京君正在投資者互動平台上表示,公司部分Mini LED背光驅動晶片正在前期推廣、送樣測試中,同時也正在開發更多系列產品。

資料顯示,北京君正的主營業務為集成電路設計,其LED驅動目前主要是燈的驅動,包含了霧燈、尾燈、轉向燈、頭燈、日間行車燈、遠光燈、貫穿式尾燈等種類。

(LEDinside Mia整理;首圖來源:pixabay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