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OLED 推出首個 Apple Watch 集成 AR 解決方案

9月15日,法國微型顯示器企業Micro OLED宣布首次將Micro OLED光學顯示平台ActiveLook Light AR與蘋果手錶結合,蘋果手錶用戶可透過藍牙直接連接支援ActiveLook的眼鏡與蘋果手錶,在眼鏡中查看個人運動表現指標。


 

據了解,Micro OLED的光學顯示模組平台ActiveLook專為微顯示領域打造,具有重量輕,電池壽命長、亮度高且成本低等特點,能夠與Android、IOS和Garmin平台連接,將運動眼鏡轉變為AR眼鏡。

本次推出的AR解決方案,用戶可在Watch OS系統的ActiveLook 應用軟體中創建多達三個即時數據儀表板,ActiveLook 眼鏡可顯示用戶跑步速度、心率和跑步功率等性能指標。此外,在Watch OS 9系統中還可顯示的最新跑步動態指標,包括步幅、觸地時間和垂直幅度。

運動數據顯示在運動員的自然視野中,運動員無需調整步伐、轉移注意力和改變身體力學來監測運動表現,實現在無縫訪問即時資訊的情況下進行訓練和比賽。


Micro OLED表示,ActiveLook 為耐力運動員(例如馬拉松運動員和鐵人三項運動員)提供了競爭優勢,他們可依靠監控速度和心率等即時指標來達到個人最佳運動狀態。因此,支援ActiveLook的眼鏡與同樣為耐力型運動員打造的最新Apple Watch Ultra手錶成為了絕佳的搭配。

據了解,適用於蘋果iOS和WatchOS系統的ActiveLook 2.0軟體現已在蘋果應用商店向消費者免費提供,支援OS9系統功能的軟體將在9月發布,軟體均需要搭配兼容ActiveLook 的眼鏡使用。目前,與Micro OLED合作的眼鏡企業包括ENGO、Julbo 和Cosmo。


另值得注意的是,Micro OLED的子公司ENGO 近期也發布了最新產品ENGO 2,這是一款採用ActiveLook技術的AR運動眼鏡。ENGO 2眼鏡具備多項特點,包括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2小時,標準尺寸的最輕重量僅36克,ENGO號稱這是市面上最輕的HUD眼鏡設備,並表示,ENGO2眼鏡的高性能特性歸功於ActiveLook 技術,該技術在高度緊湊的封裝中仍提供出色的顯示亮度和低功耗。

(LEDinside Irving編譯;首圖來源:ActiveLoo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