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品牌攜手首爾半導體發布 SunLike LED 伴睡喚醒燈

10月10日,首爾半導體宣布,近日昕諾飛與小米的合資公司飛彗智能照明(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飛彗智能照明)正式發布首款高階伴睡產品——米家品牌伴睡喚醒燈。

據介紹,研究表明,SunLike LED的類太陽光譜能有效幫助改善睡眠,調節生物鐘,讓人身心愉悅。米家品牌伴睡喚醒燈通過SunLike LED動態還原日落日出的光線變化,模擬自然的睡眠環境,幫助用戶快速放鬆寧神,盡快進入睡眠。


 

米家伴睡喚醒燈在喚醒模式下,通過SunLike LED 類太陽光譜燈珠,動態模擬日出的光線,提前喚醒身體,讓用戶從深度睡眠過渡到淺睡眠,再通過鬧鐘叫醒,告別起床後的沉重和疲憊。

在伴睡模式下動態模擬日落的的光線變化,特有的琥珀色燈珠,不含藍綠光,有效減少對褪黑素的抑制,搭配內置的白噪聲,幫助用戶快速放鬆入睡,睡得更香更深。

首爾半導體產品副總裁William LEE表示,與傳統LED相比,公司的SunLike自然光譜系列LED有幫助調解生物節律,提高免疫力和專注力。米家關注睡眠健康問題,將SunLike自然光譜系列LED帶入千家萬戶。

飛彗智能照明總經理柳強表示,當代年輕人的睡眠問題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公司攜手首爾半導體,共同為消費者提供解決方案,改善睡眠環境,今後將繼續為消費者創造更多舒適智慧的照明產品。

據悉,飛彗智能照明是一家專業研發智慧照明產品的科技公司,於2017年在上海成立,由昕諾飛(前飛利浦照明)和小米公司共同創建。

目前,飛彗智能照明已推出檯燈、吸頂燈、氛圍燈、光源、廚衛燈具五大產品線,覆蓋飛利浦、米家、智睿三大品牌,打造全屋智慧照明。

(來源:首爾半導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