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爵光旭在南韓光州打造 xR 攝影棚

2022年12月29日,視爵光旭公眾號消息,致力於打造數位文化內容的韓國光州GCC(Gwangju Contents Cube)工作室在11月正式投入使用,做為全新的專業虛擬製作工作室,GCC配備了多項高科技設施,其中包括採用視爵光旭LED螢幕打造的高標準虛擬拍攝空間。


 

據悉,視爵光旭為GCC搭建了一塊總面積達180㎡的深黑系列LED背景螢幕,畫素間距僅2.6mm,具有5,000:1的高對比度和16bit的灰度,可顯示生動豐富的色彩漸變。基於高對比、演色細膩的特點,這塊巨幕可助力GCC創意設計畫面的精準呈現。

而在地面螢幕方面,視爵光旭為GCC採用了與背景相同對比度和灰度的地王二代系列產品,其擁有7680Hz的高刷新率,支援流暢高效的圖形渲染,在延伸背景布景方面發揮關鍵的功能作用。而在LED天幕部分,則採用了視爵光旭的蟬翼系列,其校準亮度達到5,000nits,可從0%到100%調節256級,完美模擬真實天空的光度變化。

除在南韓打造xR攝影棚外,今年9月,視爵光旭還在保加利亞為製片工作室Ten Dots搭建了全新虛擬拍攝空間,並在11月再次展開合作,為Ten Dots工作室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顯示解決方案,包括204㎡ LED背景牆和72㎡ LED天花板螢幕。

(來源:視爵光旭、LEDinside整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