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MicroLED領導者—POROTECH 新竹團隊正式啟航

來源: 
Porotech

MicroLED 和氮化鎵 (GaN) 半導體技術的全球領導者 Porotech於2023 年 2 月 20 日,星期一晚間,為新竹團隊新辦公室的成立,舉辦了盛大的歡迎晚宴。

Porotech 使用其專利材料 PoroGaN 為 microLED 開發了動態像素調整技術 DynamicPixelTuning® (DPT®),這使得單個 microLED 芯片能夠從單一像素自體產生任何可見顏色,包括明亮的白光。 這一發展改變了整個顯示行業的遊戲規則。 通過消除對紅-綠-藍 (RGB) 子像素的需求,DPT® 允許 microLED 驅動的顯示器將整體像素密度提高四倍,同時為多種類型的顯示器帶來解析度、亮度和效率方面的提升。 .

憑藉著這項技術,Porotech 創造了單色和透明顯示器來展示其單色影像的優勢,以及這項技術的多種用途。 雖然 AR/VR/XR 是許多公司的應用重點,但 microLED 微型顯示器可用於其他應用,例如頭戴式顯示器、熱顯像儀、汽車或航空用抬頭顯示器、取景器,甚至MicroLED直顯手錶。

Porotech 的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朱彤彤博士說:“這只是 Porotech 在台灣的開始,但我希望能與各位先進們共同合作,將這個產業的前景做大,一起享受更巨大的進步成果。”



來訪嘉賓包括LED領域的菁英、大學教授、地方政府代表…等。每個人都應邀觀看了DPT從 AR/VR 到大型顯示器等應用的動態展示,及單色和透明顯示器,展示出Porotech在microLED的先驅技術。來賓們對於Porotech的未來願景感到非常期待,並熱切地向朱彤彤博士和 Kashyap 博士詢問他們的創新技術。



Porotech 作為microLED顯示器行業的領航者,選在光電技術菁英薈萃的新竹成立研發團隊,計劃將台灣作為DPT技術的關鍵拼圖,積極發展與進一步開發他們的突破性技術。


現場花絮影片:https://youtu.be/SxeHq9sZUco
了解更多DynamicPixelTuning® (DPT®)技術:https://youtu.be/RBrmxkBu2qM
圖片來源:Porotech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