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智匯旗下Opti-Luxx推出新型LED校車牌

鴻利智匯集團旗下子公司佛達信號全資子公司Opti-Luxx發表背光照明LED校車牌,為各大汽車廠商和有需求合作夥伴,提供創新高性能提升產品全天候可見性、安全性性能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鴻利智匯

Opti-Luxx校車牌可用於標識性環境,採一體式結構設計,更輕量化、流線型外觀;背部發光,據人體視覺工學設計;採反射層面板,即使車輛停止或沒有電源時,受前方車輛大燈或路燈光照射,標識依然清晰可見。

OPTI-LUXX INC.是鴻利智匯集團旗下子公司佛達信號美國全資子公司。OPTI-LUXX INC.工廠坐落密西根州,德州有分部,主要服務北美校車、卡車和商用車領域,提供LED照明產品及組合方案。

Opti-Luxx成立至今,創新多款校車用LED燈,如外部訊號燈、警示燈、室內燈及踏步燈,此次背光照明LED校車牌9月發售。(來源:鴻利智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