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與不妥協 雷笛揚照明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台灣商照品牌雷笛揚照明,除致力於全球照明市場的推廣外,對於台灣市場的發展亦未忽略並持續用心耕耘。且因對於品質的堅持,在台灣也奠定了不 小的品牌知名度,其中更不乏許多知名飯店、百貨商場及餐飲業等,皆使用雷笛揚照明燈款,在電費不斷高漲的時代,雷笛揚照明不僅替商家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 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其打造符合各式商業空間的照明氛圍。

 

 
 

強化市場區隔 高品質及專業服務建立好口碑

即使近年來良莠不齊的LED產品充斥市面,雷笛揚亦憑藉著"高質感、高品質、高效能"的市場定位成功進入許多豪宅專案,不同於其他LED廠,雷笛揚 還提供了專業燈源規劃服務及打造實境展示空間,更在中和總部一樓設立咖啡廳,除了提供同仁工作之餘一個休憩的場所,也讓客戶邊品嚐咖啡,還能實際體驗產品 所呈現的效果,讓許多觀念仍停留在LED不夠亮、容易光衰的消費者與設計師在參觀過後都因此改觀。

 

 
 

突破自我站上高峰

雖然雷笛揚在國內外皆已具相當知名度,但仍不因此自滿,秉持著精益求精、勇於創新的精神,除持續提升燈具效率外,外型上更結合了設計美學,讓照明不只是照明,而是為你我生活更增添了幾許繽紛的藝術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