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極致薄LED平板燈 獲日本Good Design 2014設計獎

隆達電子新開發極致薄LED平板燈–LEAFIA,以厚度僅8mm的極簡俐落外型,摘下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4設計獎,此為該公司第四度獲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之肯定,本產品亦將於10月27至30日之香港秋季照明燈飾展中首度公開亮相。
 

隆達電子極致薄平板燈LEAFIA,獲得日本Good Design 2014設計大賞


隆達之極致薄 LEAFIA 平板燈,取其輕薄如葉之特色而名,突破了燈具造型的極限。採用側入式LED發光技術,將燈具厚度降低了80%以上,達到8厘米的極致輕薄,懸吊於室內可創造挑高之視覺,釋放空間高度。此外,隆達成熟的背光技術再進化,運用特殊導光板的微結構光學設計,突破了薄型化混光空間的限制,創造出均勻柔和的平面光源,並且達到低眩光,可適合辦公或閱讀空間。LEAFIA板燈的外型設計採簡約低調風格,可自然融入各式室內設計,而其高質感的外框烤漆工藝,呈現無接縫的平滑成形,是集結光學、機構、美學工藝等智慧於一身之燈具作品,獲得日本設計界的最高大賞。

 

 

隆達電子照明事業處長黃道恒表示,隆達的平板燈具素來得到客戶高評價,此款LEAFIA燈具更為LED平板燈具創下美學、工藝與光學設計的新典範,並已出貨至歐洲設計燈具大廠,深受客戶喜愛。這次獲得了日本2014 Good Design Award設計獎項,更肯定了隆達的產品工業設計團隊與研發團隊的設計實力。隆達工業設計團隊過去拿下過德國iF、Red Dot、美國IDEA、日本Good Design、台灣精品獎、Golden Pin金點設計獎等多項肯定,為產品大幅提升附加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