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Orion崁燈系列再進化 高演色呈現色彩魅力

台灣高功率LED照明大廠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ALT),增進旗下品牌Orion崁燈系列的燈光演色性及亮度,以及為外觀平凡的平板燈增添視覺創意。前者不僅提升了空間明亮感,同時完美的呈現被照物體艷麗的自然色澤,對觀看者心理及生理都有著健康正向的幫助。

 

圖一、浩然Orion崁燈系列

 

浩然科技Orion崁燈系列應用於大範圍空間照明,含括商業照明類的圓形崁燈、AR111、平板燈、T8燈管及應用於工業用途的R02崁燈,主打光色柔和、無眩光、著重散熱結構及使用壽命。近期更導入兩款新式晶片Oslon Square和Luxeon Tx,在耗電功率不變的情況下,亮度將有效提升10%以上。浩然科技應用核心散熱技術,能做到超越他廠的瓦數及亮度,結合頂級供應商高演色性晶片,解決高演色性照明亮度不足的問題,使Orion崁燈系列演色性提高至CRI92,且有效減少光衰,維持光源品質。

Orion系列中另一款新產品:側入式光源的平板燈,除了光線散佈均勻,近期更加入一項與眾不同的特色,獨家提供客製化板面圖樣設計。客戶可自行選擇喜歡的圖樣,以平板燈背光方式呈現,展現藝術、裝飾性、以及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

 

圖二、客製圖樣平板燈

 

人們受到照明的影響是緩慢但顯著的,太暗、失真都容易影響視力健康及情緒。與傳統日光燈管的光線相比之下,High CRI照明將徹底解決此類問題;當演色程度越接近100,其燈光就越接近戶外陽光照射下的自然色澤。高演色性在一般日常照明中也逐漸被討論及重視,因此浩然科技率先他廠,不僅在投射燈系列,也在崁燈系列導入High CRI選擇,應用於辦公空間、醫院、會議室、藝廊或博物館等展演區域,將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及觀看者的身心健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