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 LED 照明持續創新 攜智慧球泡燈照亮台北國際建材展

2015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將於本月10日展開,台灣照明大廠億光也將在現場展示全系列照明產品。

『億光 LED 照明』參與「2015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展示全系列照明產品,其中由以居家及辦公 室照明新品,星恬、星耀吸頂燈及智能燈泡球最為突出,星恬、星耀吸頂燈演色性高達 89,具超長40,000 小時壽命,允許十段調光調色,還具有五段情境模式,使用者可依本身喜好做色調及情境設定, 為生活帶來更多趣味與便利,智能燈泡球 A72Q 及 A60Z 採用先進 BLE 藍芽技術,可雙色溫冷暖白 調光調色,簡約的設計,親民的操作介面,歡迎您前來攤位體驗。

億光新品星恬及星耀吸頂燈為 56W 調光調色吸頂燈,有別於一般燈具僅 CRI>80,此款吸頂燈高 達 89,光色呈現清晰、鮮艷,具有十段調光調色(2800 至 6000K)及五段情境模式,全亮、白光、暖光、 安眠及小夜燈模式。此新品可謂億光今年最高 CP 值的產品,使用者只要購買此一個燈具,就可滿足 多種期望,不論昏黃柔和的暖色或明亮的冷白色,使用者都可自由選擇,而情境模式更是以現代人生 活便利性做考量,人性化設計,如果使用者選擇安眠模式,按取按鍵,燈光即會在 30 後分鐘後全面 自動熄滅,節省大量電費,便利十足。此兩款吸頂燈僅有外型設計差異,使用者可依喜愛做選擇。

億光鑑於全球 IoT(物聯網) 智慧世界概念,以燈為主體研發出一全新智慧照明燈泡 A72Q 及 A60Z,A72Q 及 A60Z 分別為 10W 及 8W 產品,A72Q 具 85m/W 高效能,可取代傳統 60W 燈泡球,A60Z 則可取代傳統 40W 燈泡球,此兩新款燈泡球皆採用先進 BLE 藍芽技術,突破藍牙點對點短距 離限制,可多人同時控制大於 64 顆的燈泡球,藉由手機等行動裝置的 APP,進行遠端、近端、個 別或群組的控制, 調整從暖白 3000K 至冷白 6500K 不同亮度及色溫的變化,不論你身在家中的任何一 處,隨著使用心情及地點的不同,皆可輕易變換家中的每一盞燈的顏色及亮度。

新品三環燈及緊急照明燈管也在此展會上亮相,三環燈擁有超高光效 100lm/W,彈性串接不會有銜 接暗處情形發生,可為商業照明及辦公室最佳選擇。緊急照明燈管可充放電 1000 circles,如發生停 電時,會自動啟動緊急照明模式,可連續 3 小時不斷電。

億光在此次展覽中同時展出商業照明、辦公室照明、工業照明應用、旗下品牌 WOFI 歐風設計居 家燈飾等產品,一次呈現出『億光 LED 照明』完整及多元應用的產品線優勢,可提供客戶專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億光 LED 照明」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

2015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

攤位B410

日期2015 12 10-13 (10:00 18:0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