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推首款Open Frame與雙面商用顯示器 搶攻眼球經濟

一向以創新科技及研發頂尖OLED面板技術的LG電子,今日宣布在台灣成立商用顯示器展示中心,展現擴大B2B商用市場的決心。LG並首度在台發表應用OLED可撓式面板技術的Open Frame及雙面商用顯示器,展現搶攻眼球經濟的強烈企圖心。台灣LG電子自2014年進入台灣商用顯示器市場以來便不斷成長,今年度更達成市占率超過30%的市場佳績,成功奪下商用市場領先者的地位,今更將韓國總部以外的全球第一個展示中心設在台灣,代表對台灣商用顯示器市場深具信心。

LG首度在台發表應用OLED可撓式面板技術的Open Frame及雙面商用顯示器,展現搶攻眼球經濟的強烈企圖心。(所有圖片來源:LG)

台灣樂金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眼球經濟全球發燒,加上影音內容當道,越來越多品牌選擇以動態影音內容,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為企業帶來強大商機。LG自2014年進入台灣商用顯示器市場後,即以頂級畫質的產品,受到企業客戶的青睞,今年以來更是大幅成長,以突破30%的市佔率,成為台灣商用顯示器第一品牌。」現在,LG將引以為傲的OLED面板技術,首次應用在大型商用顯示器上,並推出可接受訂製的可撓曲OLED面板,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頂級畫質的商用顯示計畫,共同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目前,包括信義微風百貨的LV旗艦店、台鐵台中新站、豐原新站等處都已經能看到LG商用顯示器完美呈現的影像內容。

 

眼球經濟發燒 LG OLED 商用顯示器搶攻商用市場版圖

全台首款Open Frame及雙平面商用顯示器登台 展現極致絕美視覺饗宴

LG OLED的商用顯示器搭載可撓曲OLED面板、極窄邊框,首次推出Open Frame顯示器以及雙面顯示器,可因應企業客製化需求以及設置環境與活動形式,展現極致絕美視覺饗宴。

LG OLED 商用顯示器提供多種形式,除了將獨家創新的OLED自體發光面板技術應用於商用顯示器外,更搭載可撓曲OLED面板、極窄邊框,首次推出Open Frame顯示器以及雙面顯示器,可因應企業客製化需求以及設置環境與活動形式,展現極致絕美視覺饗宴。首次在台灣LG電子商用顯示器展示中心展示的產品,完整呈現LG OLED商用顯示器的創新技術及商品特色:

Open Frame OLED 商用顯示器除了展現OLED技術極黑科技見證極美色彩、完美寬廣視角、清晰動態顯示、極致纖薄設計等特點外,更以創新的可撓曲OLED面板,完美展現多片面板拼接,完全不受尺寸限制的精緻顯像內容。

Open Frame OLED 商用顯示器除了展現OLED技術極黑科技見證極美色彩。

雙面LG OLED商用顯示器55EH5C,多功能的雙面螢幕可以同時顯示相同或不同的影像內容,呈現更多精緻影像。再加上OLED技術的超薄面板,以及吊頂、壁掛或是直立三種安裝方式,展示時不僅美觀時尚又節省空間,十分適合展示於室內藝術空間、大型展覽,機場等開放式室內空間。

 

LG商用顯示器提供客戶客製化解決方案

與室內空間及環境完美融合,打造磅礡的視覺工藝饗宴

 

LG商用顯示器所展現的卓越技術,結合美學設計,讓商用產品不僅有顯示功能,更可與環境融合,打造磅礡的視覺工藝饗宴。像是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以及南山首爾塔便運用獨步全球的LG可撓曲OLED面板技術,裝置成不受尺寸限制的Open Frame OLED商用顯示器,另外,今年於柏林IFA大展中,LG更打造高5公尺、寬7.4公尺、長15公尺,組裝216台55吋曲面OLED商用顯示器,集結約近5億(447,897,600) 畫素的獨特景觀,展現令人屏息如冰島北極光、海底生態以及太空深處鏡頭的驚豔畫面。

 

LG除了OLED Signage商用顯示器之外,還包括4K UHD高畫質商用顯示器以及具有58:9特殊尺寸的86吋超視界廣角商用顯示器,多元呈現多種訊息來源,讓企業主及品牌商更有效運用室內空間,將商用顯示器與室內設計完美融合,完整呈現品牌形象跟企業印象,LG商用顯示器是提供完善的商業影像的最佳解決方案。目前在台灣,除包括LV、Coach等精品,台鐵台中、豐原新站、及全台機場、捷運等重要場所已經看到LG商用顯示器的身影,台灣LG電子也正與多家大型商場進行洽談,預期未來在各個重要交通樞紐、機場捷運、流行百貨、時尚精品、頂級商務飯店,以及大型展會等領域,因應消費者對精緻畫質以及完美影音內容的需求,對商用顯示器的需求也將大幅提高,LG B2B商用顯示器部門也將與各企業加強各式合作計畫,並提供完整影像解決方案,結合室內空間設計及融入環境中,並積極為企業與品牌提供最佳商用解決方案,開創更多商機,同時藉頂尖OLED技術,將視覺藝術演繹於眾人眼前。

LG OLED Signage商用顯示器 技術特色說明】

極黑面板科技、極美色彩對比

LG獨有的自體發光像素能完美呈現昏暗場景中的所有暗部細節,即使是黑色,也能大幅區別不同層次的細膩與飽和,讓影像更為清晰立體。此外,四色顯示技術能自然調和濃淡與色調的差異,精準展現每項細部的豐富深淺,帶領消費者看見進逼真實的畫面影像。

自體發光面板

藉由可自行開啟及關閉的獨立發光體,精確掌握亮度、對比、及層次等細節的表現,即使是最純粹的黑與白,都能呈現出豐富且細膩的深度。

WRGB四色顯示技術
新增白光粒子打破傳統只靠紅、綠、藍三色顯像的限制,擁有3300萬像素的超高解析度,提供超越視界的視覺饗宴。

完美寬廣視角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觀看,都能保持令人驚嘆的一致畫面,LG OLED TV搭配創新色彩提升技術,讓影像自然不失真,再次拉高觀影的新標準。

超清晰動態

以驚人的速度,快速反應影像變化!LG OLED TV創新技術讓電視的動態反應速度大幅提升,展現更為清晰流暢的視覺品質,讓消費者捕捉到更多無與倫比的精采瞬間。

極致纖薄設計

具備超薄以及高延展性特色的OLED面板,可以自訂彎曲凹面或凸面,或是結合兩個OLED面板,呈現出雙平面的顯示面板,極致纖薄的外型設計更榮獲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的殊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