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因Matrix Platform集成光導板而贏得Architectural SSL產品創新獎 (PIA)

日前,Architectural SSL宣佈Lumileds因其Matrix Platform Advanced Technologies下的集成光導板(Integrated Light Guides)系列而贏得了Architectural SSL雜志頒發的2018產品創新獎(PIA)。這些超薄板可柔化高通量LED燈,從而在緊湊的外形中實現史無前例的光控制。室外燈具的初步實施使流明輸出在120 lm/W時達到 20,000 lm,超過了Design Lights Consortium (DLC) Premium要求。Lumileds Matrix Platform產品系列總監Viral Hazari說:“由於該行業需要更薄的外形,因此以高通量實現出色的一致性越來越具有挑戰性,尤其是在與DLC Premium的效率和高通量標準相結合時。通過結合Lumileds LED、光學和應用專業知識,我們能夠提供超越市場需求的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Lumileds)

每年,Architectural SSL都會通過頒發各個類別的產品創新獎(PIA)來表彰創新的光引擎、固態燈具及其組件。由14名設計師和照明專家組成的傑出評委小組根據特性、質量、功能和/或性能來評估和表彰產品和系統,從而突顯超出行業標準的產品和系統。集成光導板是在“組件”類別中獲獎的。

集成光導板還提供了照明生產商為解決室內或室外應用而需要的設計靈活性。選擇範圍從用於路燈的3/4/5 型光分佈、用於停車場的蝠翼型光分佈,直到用於室內照明燈具的朗伯型或非對稱型光分佈。Hazari說:“無論光分佈選擇如何,照明設計師都可進入項目中,並且知道它們能夠符合DLC Premium資格以及實現一致、無眩光的分佈”。作為公司Matrix Platform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一部分,這些集成光導板與集成驅動器技術、連接與控制及/或調光電子相容,可縮短新燈具的上市時間。室內和室外燈具設計師可獲得更大的市場份額,同時確保具有吸引力的一致光分佈。

集成光導板可提供各種CCT和CRI的組合,其還可使用能夠實現板對板一致性的Oberon Intelligent Assembly,根據通量或Vf等參數來選擇 LED。此外,Matrix Platform的Integrated Driver還可充分利用緊湊燈具中有限的物理空間。總體而言,Matrix Platform解決方案可減少庫存,最大限度減少浪費,以及提高燈具可靠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