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小間距LED 顯示屏服務漢諾威Rück公司

隨著LED顯示技術的發展和行業用戶對可視化效果更高的要求,高端會議室應用對超高分辨率的顯示系統的需求越來越迫切,用戶既想要整屏無縫拼接的完美顯示效果,又希望整套拼接系統佔用的現場空間盡量少,同時還要求會議系統能支持一定數量的各種主流視頻信號顯示。因而選擇小間距LED屏打造會議室顯示系統越來越受到高端用戶的歡迎。近期,台達就為德國漢諾威Rück公司打造了P1.58規格的小間距LED顯示屏用於會議室。


圖台達小間距LED 顯示屏服務漢諾威Rück公司

自1966年成立以來,漢諾威Rück已成為全球第四大再保險公司。該公司擁有約3,300名員工和140家子公司,其分支機構和代表處遍布全球。公司強大的市場地位需要先進及配備最佳設備的各型會議室。會議室一方面必須提供當前最先進的技術水準,另一方面,還必須具有靈活性,以便可以輕鬆適應未來的發展需要。

為求效果,大型會議室需要具有大量空間和光線的展示區域,即使對於坐在後排的那些人來說,所顯示的內容也要清晰可見。台達提供的兩面小間距LED顯示屏大小為137.5英寸,搭配台達LED機櫃”Delta Full HD FE15" ”,此外,四隻台達DC-600控制器則用於將顯示內容準確定位在顯示屏上。FE系列的微距室內LED模塊具有出色的圖像質量和均勻的照明特性,即使在環境光線充足的室內也能提供清晰明亮的圖像。這兩面電視牆的分辨率為16:9格式,像素間距(即個別LED間之距離)僅為1.58 mm,可確保在任何距離皆可觀看到清晰的圖像。

漢諾威Rück公司的設施經理Claus Rudolf對本次項目的執行和可靠性表示滿意:“我們為我們的會議室新設施感到自豪,台達提供的LED顯示屏為重要會議提供了最佳的技術平台。”

 

 

 

LEDinside 2019 全球LED顯示屏市場展望 - 電影院、租賃市場與價格趨勢
出刊日期: 2018年9月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英文
格式: PDF
頁數: 192頁

 

Taipei:

 

 

 

ShenZhen: 

Grace Li       
graceli@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916

Eric Chang
eric.chang@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2

Paula Peng
paulapeng@trendforce.com
+886-2-8978-6488 ext. 820

Perry Wang
perrywang@trendforce.cn
+86-755-8283-8931 ext.6800
+86-13825284100

(微信同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