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照明:引領高交會LED健康低碳照明潮流

2010年11月16日,第十二屆高交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作為中國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科技類展會,本次展會規模空前。作為深圳本土企業,比亞迪照明攜「健康•低碳•科技」理念首次亮相高交會,憑藉其獨具創新的設計、出色的照明效果以及節能環保的全新LED照明產品引領了高交會LED健康低碳照明潮流。比亞迪照明與比亞迪新能源汽車的並肩亮相更是受到了媒體和觀眾的高度關注。
                         
厚積薄發:比亞迪劍指照明業,閃耀高交會
在全球能源危機的大背景下,照明是目前主要的電能消耗方式,「低碳」作為本屆高交會的亮點之一,比亞迪照明與這一主題不謀而合,在「新能源與節能環保」展台的亮相猶如一顆耀眼的明珠,聚焦了現場眾多的媒體和觀眾。比亞迪亮劍照明業可謂是水到渠成,7年豐富的LED產業經驗、完善的LED產品全自動封裝線、國際先進的研發設備、優秀的品質保障能力,加之比亞迪獨有的垂直整合優勢、良好的成本控制能力,形成了比亞迪獨有的LED照明發展模式。

目前中國LED產業發展的結構大部分都集中在封裝及下游應用環節,掌握LED核心芯片技術的企業並不多。比亞迪擁有強大的外延片研發團隊,已經掌握了LED外延工序的核心技術以及配套封裝、電路、光學、散熱、機構件技術,產業不僅涉及了外延生長、芯片封裝,還進入了照明產品應用領域,具備完整的產業鏈。其中比亞迪健康照明實驗室以其專業的檢測隊伍、高精度的檢測儀器設備、完善的檢測系統確保了比亞迪LED照明產品的健康環保、低碳時尚、耐用節能, 充分彰顯了比亞迪在照明領域的技術領導優勢。

此次高交會,比亞迪照明研發的DL系列射燈因其獨特的造型、高照度、卓越的顯色性、柔和的光線、超高發光效率,並有多種色溫可供選擇,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和經銷商的支持;最奪人眼球的是比亞迪研發的一款鑽石燈GL14AA,顧名思義它的外形俯視來看就像一顆鑲嵌在戒指上的鑽石。不僅外形美觀,與比亞迪全系LED健康低碳照明產品一樣全面符合無汞、無紫外線、無頻閃的要求。
 
披堅執銳:比亞迪照明招商盛況空前
比亞迪照明高交會展台延續了一貫的綠色風格,整體設計簡潔流暢,綠色為主調,簡約而不簡單,與新能源汽車展台豪華陣容遙相呼應,引起眾多觀眾駐足參觀,更引來眾多意向的國內外經銷商前來洽談業務。現場比亞迪工作人員熱情的接待,並對大家的諮詢給予詳盡解答。據瞭解,比亞迪照明招商項目以其高品質產品,完善的產品線以及各方面優異的表現,現場就得到了多家經銷商的青睞。比亞迪稱,後續比亞迪LED健康低碳照明產品會通過逐步建立的銷售網點面向市場銷售。比亞迪照明堅持以客戶為導向,將持續進行成本的降低和品質的提升,立志為促進第四代照明的推廣以及更多的消費者能夠使用健康的照明做出貢獻。

節能悍將:比亞迪照明引領高交會低碳潮流
隨著世界經濟迅速發展,全球能源和環境問題越來越突出!能源緊缺、二氧化碳排放過度。相關數據顯示:全球20%的發電量被用於照明,超過水力和核能發電總和。各國政府紛紛將照明產品更新換代提上日程。 比亞迪照明在高交會的此次亮相向現場參觀者重新定義了「節能低碳」的概念,相關測算如下:按一棟別墅照明總功率30千瓦、平均每天點亮5小時、電費1元計算,全部使用比亞迪LED照明產品,每年節電約50%,每年將節省電費約2.7萬元;比亞迪3.6萬平方米標準廠房採用的100W的LED產品替換原有250W大功率氣體燈,以每天點亮12小時、電費1元計算,每年節電約60%,每年節省電費約61萬;一線城市,用200W的比亞迪LED路燈替換10萬盞450W的傳統路燈,以每天點亮12小時、電費1元計算,每年節電約55%,每年節省電費約1.1億;全部使用比亞迪LED照明產品,全中國每年約可節省三個三峽工程的年發電量;可見,比亞迪LED產品節能的數據十分驚人。相信本著「技術為王、創新為本」企業精神,不斷研發,用科技提升產品品質的比亞迪將不斷改寫這些節能數據。
 
隨著人們對生活質量要求的逐步提升,照明是否健康為越來越多的人們所關注。健康的照明已經成為人類的共同追求。比亞迪全面關注照明健康,提出比亞迪「光健康」理念:只有無汞、無紫外線、無頻閃的照明才是真正健康的照明,而以往幾代照明產品根本滿足不了真正健康的標準。

比亞迪LED照明全面提倡環保與健康,產品目前已經通過多項權威認證,包括歐盟能效認證(ERP)、美洲市場強制認證(FCC)、歐盟國家強制認證(CE)、中國市場強制認證(3C)、美國及北美地區產品安全認證(UL)、國際電工認證(CB)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亞迪LED產品通過了IEC/EN62471標準即生物健康安全測試的認證,結果為無危害的豁免級,表明產品完全符合健康標準;以及條件苛刻的歐盟能效認證ERP,並獲得A級即最高的能效級別,表明產品十分節能環保。比亞迪LED照明產品健康環保、低碳時尚、耐用節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比亞迪照明沒有其他種類的螢光燈具,展出全系列均為LED照明產品。比亞迪矢志以最高的健康標準進軍照明行業,為促進健康照明的推廣進行不懈的努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