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 Fair 2011展場直擊系列三,台灣參展廠商巡禮

台灣LED廠商本次展出攤位規模並不大,展出產品多半還是以LED元件,LED球泡燈、PAR燈為主,部分廠商也有推出LED燈管規格。

LED封裝廠
齊瀚光電(Lustrous)展示出PearlVI3、PearlIX3系列產品。分別是6.5W與8.5的LED,並採用晶電的High Voltage LED晶片封裝而成。在3000K下發光效率約60~70 LM/W,5000K下發光效率約80~90 LM/W。
 

而LED封裝廠艾笛森(Edison)今年主打LDMS (Lighting Design Manufacturing Service)的概念。也就是從LED元件(EdipowerII、EdixeonS) 、LED模組、至LED成品燈具的一系列照明整合系統來搶攻照明市場商機。
 

LED照明廠商
浩然(ALT)、能緹(Kaipis)、麗光(Bitc)、盛世光電(Liten)、連展(JustLED)等廠商也展出一系列產品。此外、台廠自有品牌XLEDA也在會廠展示出號稱效率最高的LED燈泡。
 

台灣的照明廠商麗光BITC推出PAR38型式的食物燈,透過搖控器來調整色溫,讓食物呈現出更鮮豔的顏色,而在遙控器上也非常貼心的標示了不同食物種類所對應的不同色溫按鍵。

 台灣LED廠推出的自有品牌XLEDIA,在會場推出號稱最高發光效率的LED球泡燈,1540LM的LED燈泡僅需16W。XLEDIA透過獨特的散熱技術TTR(Tunneling Thermal Resistance),利用穿隧效應與特殊材料來達到優異的散熱效果。由於亮度很高,因此較適合應用於一些商用空間照明。

 Mavis與億晉光電也展示出外型設計較為特別的燈具型式。MAVIS的LED吊燈為8W的規格,透過小功率LED環繞在燈具上頭,特殊造型吸引不少人關注,會場售價約USD 45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