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瑞豐光電驚艷亮相第十九屆波蘭國際照明設備展覽會

每年一屆的波蘭規模最大的照明專業展覽會,東歐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專業照明展覽會之一的波蘭國際照明設備展覽會,于2011年3月23日至25日在華沙國際展覽中心隆重舉行,深圳市瑞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攜LED照明產品驚艷亮相。

本次瑞豐所展示的LED產品種類豐富,有使用IA30、MA30、RA30、HA30、MT08、MR14六大型號製成的LED日光燈管,3W MA57、5W MX16、MC40三大型號製成的LED球泡燈,高顯色指數的HA30、MC40兩大型號製成的LED筒燈,高功率的PW16 型號製成的射燈。
 
此次展會成功吸引了來自波蘭、中國、印度、德國、韓國、義大利、美國、英國、立陶宛、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國際品牌、國際買家的青睞。很多到訪者都十分讚賞瑞豐利用霧面透鏡去除光斑的技術,並時不時地豎起大拇指。另外瑞豐的大功率模塊易安裝,且做成的球泡燈,日光燈后顏色一致性好,成了本次展覽的另一亮點。

本次展覽會中國館的主要LED成品有球泡燈,射燈,日光燈,平板燈,筒燈燈等,燈條模組比較少,而波蘭本地企業則燈條模組比較多。發達國家參展企業主要展覽特別定製的產產品。瑞豐本次選擇LED與對應成品一起展覽的形式,向各種成品生產商介紹與其產品相對應的瑞豐產品。這種方法避免了盲目介紹,較往年更加符合市場需求。

目前,瑞豐在完善自己產品升級的同時,也在不斷地加速LED照明及LED TV背光領域的開拓與發展。相信通過自身的不斷提高及進步,瑞豐一定能成為一個世界級的中國品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