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 Aurora Award 2012:報名截止日期至4/30,立即行動!

LEDinside極光獎是您不可錯過的業界最高榮譽!
LEDinside極光獎 2012 針對LED產業裡各項傑出成就,例如技術創新、特殊貢獻以及在藍寶石品質、設備、LED晶片、封裝、元件、LED背光、一般照明產品和有潛力的LED應用等領域的佼佼者頒發共26個獎項。

熱門獎項包含:
最佳LED散熱技術
最佳LED晶片
最佳LED封裝產品
最佳LED路燈產品
最佳LED顯示幕
最佳LED燈泡
最佳LED照明產品設計
最佳LED背光源模組
最具潛力LED終端產品
報名參賽,有什麼好處?
  • 增加產品曝光率
  • 提升品牌知名度
  • 名利雙收大舉邁入國際LED市場
  • 參賽作品獲得LEDinside網站以及全球會員電子報免費宣傳
  • 得獎主將於LEDinside極光獎頒獎典禮公開表揚並頒發獎項

LEDinside非常重視每一家參與角逐極光獎的廠商,但因參賽者眾多,請給予我們多點時間處理您的申請,並請耐心等候我們的回復。

作業流程

產品資料
相關產品文字稿務必提供中文與英文
參賽中文說明 限500字內 / 摘要限100字內
參賽英文說明 限1000字內 / 摘要限100字內

圖片上傳規範
數量: 最多可以提供3張
規格: jpeg / gif / png, 72 dpi

LEDinside極光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在廣州照明展期間所舉辦的LEDforum 2012中盛大舉行。此次LEDforum 2012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為免費活動,並且採取申請審核制度。名額有限,請在線註冊!通過審核的貴賓最晚會在7個工作日內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
早上場次+分會一: 2012年LED照明應用產業大未來
早上場次+分會二: 2012年技術力的關鍵- LED制程與設備趨勢
 備註:於4/20之前註冊並且審核通過, 現場購買研討會講義將享有200 RMB的折扣
         (原價500 RMB; 僅收現金, 現場開立服務業普票)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seminar.ledinside.com/LEDforumChina/2012guangzhou/GB/INDEX/

活動聯絡人

贊助:
Angus Hsu
(Shanghai)
+86-21-6439-9830 ext. 609
angushsu@trendforce.com
票務:
Chris Tseng
(Taipei)
+886-2-7702-6888 ext. 672
christseng@trendforce.com
Ann Chang (Taipei)
+886-2-7702-6888 ext. 665
annchang@trendforce.com
Sara Fan (Shenzhen)
+86-755-8283-8931
sarafan@sz.dramexchang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