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直擊:2012年中國LED全產業鏈精品展 濃縮的精華

為期三天的《2012年中國LED全產業鏈精品展》於今(6.28)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9號館如期舉行。展會規模雖然不大,但是仍然吸引到洲明科技、雷曼光電、晶科電子、萬潤科技、萊帝亞照明、勤上光電、佛山照明、浩博光電、創維、邁銳光電、斯派克光電、邦貝爾、通普科技、英飛特、茂碩電源等知名企業參展。

2012年中國LED全產業鏈精品展開幕儀式

由於展館面積小,眾多大廠濃縮版展出,展品豐富,囊括LED室內照明、LED戶外照明、LED顯示幕、LED電源以及LED相關產業等等。

展會現場


 
邁銳光電活動現場

展會現場,邁銳光電用1000只包括3W、5W、6W的LED球泡作為禮品贈送給會場的參觀者。其中600只LED球泡是通過展會舉辦方以以舊換新的形式惠贈參會者,另外400只LED球泡是邁銳光電會場派發給參會者。

邁銳光電活動所用產品

LEDinside通過邁銳光電市場經理陳曉超了解到,實際上邁銳光電是LED顯示幕領域的隱形種子選手,而此次燈具惠贈活動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邁銳光電已經涉足LED照明領域,並且取得一定成績。陳經理介紹,此次活動派發的LED球泡燈是市場上非常成熟的產品,該系列產品通過了FCC、CCC、UL、CE等安規認證,請大家放心使用。

茂碩電源七星系列產品

邦貝爾利用二次光學原理減少LED燈光炫目感

晶科電子的集成封裝光源

LED燈創意應用

二次光學應用上的改良

萬潤展出的射燈系列

作為本月珠三角地區的第二次LED展會,雖然現場的人不多,但是參會者還算是給足了面子。智能化照明在廣州光亞展會上大放異彩之後,在本才展會上集體隱退。讓人猜測原因是本次展會國際大廠大面積缺席。看來智能化照明應用領域,中國企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