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光「好光志造者」 廣州照明展圓滿落幕

6月9日-12日,第十九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在廣州琶洲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作為LED照明產業領先品牌,眾光照明首次以超大型展位面積300㎡震撼亮相。全新的品牌定位「好光志造者」,引發業內外各界人士的強烈關注。

 

 

展位面積達300 ㎡的超大展示空間,極具視覺衝擊力和藝術感的外型設計,獨具魅力的內部空間展示創意,全新的產品、技術及現場互動等,由內而外將眾光照明體驗館現代、簡 約、時尚、大氣的空間氣氛展示的淋漓盡致,吸引了眾多商家、設計師、工程採購商參觀諮詢,讓眾光照明成為了此次展會一顆耀眼的明星。僅在開展第一天,簽約 30多家經銷商,收集意向客戶數椐700多份。此次參展,進一步增進廠商之間的溝通和瞭解,堅定了市場及合作夥伴對眾光照明的信心。

以此屆展會為契機,眾光照明向外界發佈了「好光志造者」全新品牌定位,新技術、新概念、新風格系列性產品的展示,彰顯眾光在LED照明行業雄厚的品牌實力,讓更多業內外人士感受和體驗到眾光在LED照明行業的領先地位。

眾光照明作為行業第一陣營的LED照明企業,憑藉獨特的經營理念和強大的研發及製造實力,自成立以來保持年均200%的增長速度,短短6年間超過 10倍產值規模提升,獲得100多項發明專利。並在2013年在江西營建全新的研發、生產綜合工業園,總佔地305畝,建築面積17萬平方公尺,年銷售預 計達28億元人民幣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