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LED照明產品吸睛 - 台北國際光電週2017展場直擊

2017年6月在台灣的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光電週2017展」,同期展了 LED Expo Taiwan 2017、國際光電大展、平面顯示器斬、精密光學展、太陽光電系統應用展、智慧車用光電展、奈米科技展等等,而LEDinside觀察本次展覽,以車用LED和智慧產品、植物照明等最為吸睛。

海內外車廠展示他們的汽車科技,包括車用 LED 照明與智慧車電系統。

台灣包括光寶、隆達等大廠,在展場都展出該公司最新的車用 LED 元件產品,並且導入更多智慧型設計,不論是頭燈或車內照明,都發揮了相當多的廠商巧思。

台灣技術研發重鎮工研院,也提供幾個領域最新的技術發展成果展示。

日本廠商 Samco 在台展示了相當多光電科技產品,包括未來的 Micro LED 生產設備技術也在他們開發之列。

中國大陸的中科三安,在台灣這次展示 LED 植物照明產品,提供多樣光譜設計。

而光電量測設備廠商也開發更多測試解決方案,包括越來越熱門的雷射二極管LD,甚至還有針對未來 Micro LED 測試的產品規劃。

台灣的大學機構也有參展 DEMO 他們的研發成果,如長庚開發深紫外線 LED。

太陽光生物科技推出的桌上農場,採用 LED 植物照明。



(Ivan Lin,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