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外延片鐳雕機,晶圓序列號雕刻設備

台湾激光大师LTT外延片晶圆序列号镭射雕刻机

外延片专用标准晶圆激光雕刻机

台湾进口CCD定位高智能高精度伺服系统激光切割机

原装进口高精度雷射干式蚀刻系统

激光大师LTT高精度外延片晶元激光雕刻机

    廣州華之尊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行業資深人士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業,專營激光雕刻機、激光切割機、激光雕刻切割機、雷射乾式蝕刻機、及相關光電材料;是台灣雷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大陸地區唯一合法總代理商及中國售后服務中心。我們以“踏實、穩健、創新”的精神面向市場經濟,面向廣大用戶,提供最新、最全面、最貼心的技術服務,並致力於以完美的雕刻切割設備與廣大用戶架起穩固的橋樑,把世界上最先進的雕刻切割技術介紹給國內廣大用戶,並顯示出卓越的品位,獨特的魅力及最親和的服務,已通過ISO90012000版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激光大師LTT是雷晟科技公司(台灣歷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工業級雷射公司)19年來技術結晶和具有國際水準的名牌設備,其核心部件全部從美國、日本原裝進口,1996年就獲得台灣產品質量的最高獎--台灣精品獎!原裝進口ILS系列智慧型激光雕刻切割機其以全電腦化操控,人性化的設計,最優的性價比而享譽同行,尤其是快速、精準的切割與半切割功能,在同類設備中更是無出其右,堪稱電子行業標準切割設備!1524mm/s超高速,超加速的長期無故障運行等獨具特點,是當前激光雕刻切割兩用機中的至尊選擇。廣泛應用於手機墊片的全切及半切、薄膜開關等絕緣材料的切割、有機工藝、橡膠製版、電子行業、晶圓外延片(雕刻)等行業。原裝進口SLC系列電容屏激光切割機,作為一款專門為電容觸摸屏而研發的觸摸屏激光切割系統設備,具有無與倫比的特性、以實現產品生產最佳良率!推薦應用於包括觸摸屏、光學薄膜、偏光片、ITO FilmPET FilmOCACover Lens等的切割領域。

我公司隆重推出自主研製的國產精品“激光之星”LaserStar HZR系列激光雕刻切割一體機,自2000年推出市場以來就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可,充分經歷了市場的檢驗,性能穩定,品質卓越,目前已出口歐洲、俄羅斯、中東、東南亞等海外地區,是國產同類設備之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