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供應一體式太陽能移動式交通信號燈

應300型紅黃滿屏加左直右箭頭五單元組合交通燈

供應直徑300型動態人行燈

300型紅黃滿屏加左直箭頭組合交通燈

供應直徑300型LED太陽能黃閃燈-鑫光道

供應LED車載導向牌-深圳市鑫光道科技有限公司

供應直徑300型非機動車道燈-鑫光道

供應直徑300型箭頭三單元信號燈-市鑫光道

供應LED紅黃綠三單元機動滿屏交通燈

供應各種型號尺寸的LED雨棚信號燈-鑫光道

         深圳市鑫光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為2001年(前身為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下屬的深圳深海工程技術公司) 是一家從事LED交通信號燈產品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高科技民營企業, 領先的智能交通產品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要產品是LED交通燈,LED紅綠燈,LED交通倒計時器,人行信號燈,太陽能LED交通燈,移動式LED交通燈,交通控制器等各種交通應用產品。9年來的努力使得鑫光道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歐盟CE認證,榮獲國家創新基金、深圳高新科研補貼、產品創新獎,是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軟體企業、深圳市信息軟體協會會員,是多家行業組織的理事與重要成員。所有交通燈的模具都由公司自主開模,使我們的產品具有更好的質量與價格優勢,我們的LED交通信號燈在國內佔有了一定的市場份額,並遠銷南美,中東,非洲,歐美等世界各國
    人性化的經營管理,更是鑫光道科技的努力方針,我們以達成客戶的需求為目標,並且做出具有前瞻性的規劃。而嚴格的品質管理,製造出品質優良度達到100﹪的產品。並透過全球之行銷網路,提供給全球客戶滿意度100﹪的服務。
    在將來的日子里我們懇切地邀請您持續支持我們,並做為我們強大的後盾!我們真誠的希望在未來的發展中與您攜手合作,創新價值,共同成長,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