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 t8 tube

LED CORN LAMP

廣州眾恆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取意:“眾志成城,持之以恆”。堅信:在節能的全球趨勢中,以“人心”和“恆心”將再次鑄造出中華民族的強悍!廣州眾恆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州市民營科技企業,系世界LED晶元製造巨頭在半導體照明領域的夥伴,廣東省LED照明產品標準制定工作組成員。
公司以LED晶元、LED燈珠、LED應用光源、LED光源燈具一體化等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半導體照明企業,並自設有晶元點檢測分選、LED封裝、模具、注塑、五金等配套車間。專註于室內LED照明應用,目前推出“眾光”牌LED日光燈管、LED筒燈、LED射燈、LED球泡、LED燈帶、LED燈杯、LED玉米燈、LED橫插燈、LED吸頂燈、LED天花燈、LED燈珠光源等三十個系列產品,LED應用產品品種多達300種,LED燈珠產品多達100種,是目前全球室內LED照明應用產品最為齊全的企業。
公司位於交通便利的廣州市白雲區永興工業園,擁有現代化的四層標準廠房二棟,面積二萬多平方米。現代化的四層辦公大樓一棟,面積四千多平方米。生活設施配套齊全的三層員工宿舍樓三棟,面積六千多平方米。自有 360千伏工業變電房。公司環境優美,是廣州市花園式工廠。公司擁有一批素質優良,管理規範,熟知半導體技術與市場的技術營銷人員和具有多年研發製造經驗的管理人員,現有高素質員工800多人,年產值可達五億多人民幣。
公司目標明確:與員工、與經銷商、與供應商以及國際友人,攜手共贏,眾志成城!在LED室內照明節能領域,2011年打造中國一流的LED企業, 2015年打造世界一流的LED企業,讓“眾光”LED照明走近百姓,走向世界,為國家乃至全球減輕能源負擔,為社會創造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