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194 T10 LED車燈

H4霧燈,5050防霧燈,LED霧燈

G4車燈,LED閱讀燈,G4鋁基板燈

LED剎車燈,LED恆流車燈,RV車燈,1157

LED車燈,恆流車燈,RV車燈,BA15S

    深圳市伏歐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坐落在深圳市寶安區公明同富裕旭發科技園,立足中國,面向全球,以研發製造銷售照明類電子產品、LED汽車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LED燈條,LED射燈、LED球泡燈等為主要產業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下屬有伏歐爾LED照明事業部,伏歐爾LED封裝事業部,伏歐爾模具事業部,伏歐爾塑膠事業部,伏歐爾五金事業部,經過多年的發展,伏歐爾已在LED應用照明領域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伏歐爾堅持“ 核心產業做強,相關產業做大”戰略,以LED應用照明產業為龍頭,旗下設有伏歐爾模具事業部,伏歐爾塑膠事業部,伏歐爾五金事業部。經過多年布局發展,逐步形成頗具規模的集生產研發,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經營模式、完善的服務體系能滿足不同地區,不同國家客戶的需求。</P>
     伏歐爾以品質為基石,倡導“徹底的產品主義”,堅持技術創新的發展理念,在核心LED汽車照明領域多次引領、推動產品設計革新,率先引入恆流LED汽車燈概念,並很快得到客戶的認可,暢銷國內外市場,不斷續寫LED汽車燈的歷史,奠定伏歐爾在業界領導型品牌地位。公司嚴格按照ISO9001-2000質量體系嚴格及執行7S進行規範化管理,並結合自身“主動、認真、嚴格、高效”的做事風格,令公司向用戶提供高品質的LED汽車應用照明產品及一流的服務!
     依靠開拓新的產品、穩定的品質、規範的工藝及嚴格的檢測標準,產品陸續通過了CE、ROHS,SGS,以及國內3C等相關質量認證,確保我們的產品與世界品質同步。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最具穩定的高性價比產品!可針對不同客戶的需求,進行研發設計,使產品更具人性化和時代性! 
  

    我們誠願與業界的同仁攜手一起,為共同推動全球光電產業的發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