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大功率LED, UV LED / IR LED, 檢查燈, 醫療與牙醫照明

PHLATLIGHT cbt90

直供PHLATLIGHT

PT54-PT120 driverboard

内窥镜光源配件内窥镜冷光源LED模组

油墨固化紫外线LED-CBM-40.

光纤照明LED光源配件模组

UV紫外线固化模组_超级强度

高速印刷固化光源LED紫外线

医用光源_医疗内窥镜光源

CBT-90医用冷光源模组

美国 luminus 是专业 设计及生产 单芯片LED 光源。189-0285-6607目前也是全球唯一一家 集一体化的189公司:0285 专职-6607 大功率单芯片。他们产品已经与 三星 东芝 明基等 全球品牌合作 在投影仪,舞台灯,便携式灯具及强光军用电筒等高端领域 广泛使用。 其单芯片特点,具有单位放光面积小 出光量高,更易完成光学设计,混光效果好。

本公司使用美国进口LED光源,专业使用于工业内窥镜和医疗内窥镜中,其光源是单芯片,发光面积小,聚光性能好使用方面,目前我们已经开发完成世界最小体积LED内窥镜光盒模组-无外壳。150MMx150mmx110mm.

足功率60W led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光源。目前已在临床使用于 胃镜,腔镜和 耳鼻喉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