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招商代理
  • 主營: 顯示器背光源

日本出光PC LEV1700

日本出光導熱PPS

日本出光 PC LC1500

日本出光 PC V1700R W3021E

日本出光 URZ2501

 深圳方大興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高分子材料(工程塑料)推廣及應用。是目前國內最為專業化的銷售商。
   
長期與國內外一些著名的高分子材料廠商及科研機構進行新材料的開發及技術交流並不斷改進和完善的品質管理及售后管理繫統,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和貼切的服務。

    本公司代理銷售日本出光公司的光學PC、PPS產品,主要應用在導光和顯示屏行業,目前已有導光背光、二次透鏡、光擴散方面的系列產品推出,並且應行業需求不斷開發出可注塑超薄大尺寸的系列產品。

    我公司同時在代理銷售荷蘭DSM的高溫尼龍PA46,應用在精密聯接器的注塑成型。

我公司秉成:“持之以恆致力於產品品質、專業服務的改善與提升”之信念,孜孜以求、努力不懈。以“用戶需要第一”為宗旨,願以最實惠的價格和優良的服務與各行業朋友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熱烈歡迎廣大用戶來電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