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日行燈,鷹眼燈,流氓倒車燈,DIY車燈

LED霧燈,大功率LED汽車燈,,H11,

ledq汽車燈,雙尖閱讀燈

 中山易事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6年,位於廣東省中山市,是一家專業從事LED產品的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公司開發實力雄厚,製造工藝精湛,從原材料到成品,我們每一個產品,都經過安全、節能、效率、環保等各方面進行近乎苛刻的測試,並達到遠高於國際上同類產品的標準,才交付給客戶最終用戶使用,確保了我們出產的每一個產品的精確性和可靠性。

主要生產LED汽車燈,包括示寬燈,轉向燈,閱讀燈,倒車燈,剎車燈,車門燈,霧燈,日行車燈和船用燈以及G4系列燈珠

   現我司工廠通過了ISOCE認證。我們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效益”的經營理念,堅持“平等、誠信、合作、發展”的經營原則給您帶來最滿意的產品。

公司主營產品系列:DRL行駛燈、T10T15T201156115731563157H119005 9006  SJ31/36/39/41G4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