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室內大型嵌燈

 

公司由一群來自照明、半導體與光電產業等不同領域之專業團隊組合而成,具備光學、散熱、機構 、電源、控制五大不可或缺的技術優勢與整合能力,提供客戶高質量且創新的產品。基於對全球環境保護的信念,中盟始終專註于開發節約能源、環境友善之安全產品,符合全球重要法規標準。生產銷售團隊嚴格堅守產品質量,提供穩定的交期與完整的售后服務。深耕LED照明領域,創造最大價值共享雙贏局面。

中盟長期來配合國際知名大廠設計開發產品,並完成多項國際指標性照明項目。同時更致力於發展自有品牌以及提升產品優勢,開拓國際照明通路與項目市場,將LED照明專業營銷全球。全球生產銷售布局上,設立中盟(東莞)生產據點。並計劃在日、歐、美等主要的業務據點設立分公司,發展在地化通路與服務,以專業的技術及創新的產品設計理念,提供全球客戶最先進的LED照明整體解決方案,對人類生活照明質量提升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