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磊晶生成設備及軟體

藍寶石

藍寶石

藍寶石

藍寶石

        南京晶升能源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晶體生長設備及解決方案的提供商,秉承著自主創新,打造民族品牌的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附加值的新能源設備及技術方案,公司核心團隊來自於歐美知名企業,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在一批優秀的國內團隊支持下,晶升能源已經成功地研發出具有知識產權、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晶體生長設備(多晶硅、類單晶鑄錠爐、大尺寸LED晶體生長爐)。

       晶升能源在以客戶聚焦,以客為尊的理念為動力,為客戶提供從設備安裝調試到工藝技術培訓的全系列高質量的整體解決方案,以打造國內先進的高端新能源裝備企業為己任,以推動社會進步為使命的願景下,必將開創出一條自主創新的綠色新能源產業之路。

       現已研發成功並投入生產的有SET-85型長晶爐,已經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目前已經進入批量供貨階段。熱烈歡迎各長晶廠商來函來電洽談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