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小尺寸/手機背光源, 筆記型電腦背光源, 顯示器背光源, 電視背光源

導光板激光打點機

 蘇州新雲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領先的精密微加工和全自動化激光應用的設備供應商。這些以激光技術為基礎的設備廣泛應用於微米或納米類材料精密加工,併為客戶提供無人值守全自動化生產加工解決方案。

  公司研發的光電類系統設備,取代了行業舊的製造工藝,完成更出色的性能和產能效益。這一類的系統具體應用於背光板行業、液晶屏玻璃和太陽能行業。

  全自動化的激光設備應用,可大幅度降低工廠運作成本並提高產品良率與生產效率。我們可以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或行業需求提供各種解決方案,開發的自動化激光加工設備廣泛應用於半導體,微電子,光電以及其他新興行業。

  作為領先的精密微加工及自動化系統設備供應商,我們致力於追求卓越,預見並解決客戶在生產製造過程中遇到的困擾,並提供整體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