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香港歐尚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江門市歐尚科技照明廠,是一家專業從事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生產:大功率LED路燈、投光燈、射燈、球泡燈、室內格柵燈、筒燈、暗藏燈、洗牆燈、植物生長燈等系列照明燈具,全力為廣大客戶打造半導體照明燈具品牌,部分產品通過CERoHS認證。產品廣泛應用於室內裝飾、城市亮化、等各個領域。

  擁有一批優秀的資深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帶領著一支高素質的工作團隊。以不斷創新、勇於進取為工作理念;質量第一、誠信為本為經營原則;用心服務、信譽至上為宗旨,用心地去做好每一個產品。

  公司本著只做大功率、提高專業水準的方針,以品質第一,不斷創新的熱情與精神為照明行業提供了一次又一次的產品優化,解決了基本照明與散熱處理方方面面的問題。放眼未來,我們充滿自信,我們也將繼續努力,為節能環保事業做出我們自己應有的貢獻。

聯繫方式

聯 系 人:廖小姐

電    話:0750-3081096            手    機:15019851508

Q     Q332541476

電子郵箱:lhm147525@163.com 

乘車路線:可乘24路,25路,114路至高區站下

聯繫地址:江門市高新區邦民路88

郵政編碼:529000

公司網站:http://www.osled.cc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