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提供儀錶板燈的專業模型加工設計快速製作

提供精確燈具模型加工3D抄數快速成型

進口硅膠材質復模橡膠圈密封圈硬度可以調節

進口高透明無雜質PMMA亞克力做手板模型加工

提供黑色賽剛POM材質做手板模型強度好耐磨

提供車模配件LED大功率車燈模型製作

提供專業LED汽車照明模組的配置模型

提供透明效果最好的PMMA亞克力材質燈頭手板模型

LED車燈外殼模型的加工設計製作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手板模型加工製作的開發商,位於交通便利的深圳平湖華南城附近,交通便利,佔地面積1000多平方米,主要經營手板CNC加工,激光SLA快速成型,硅膠真空小批量複製等業務。
           公司現有配套設施齊全,擁有進口高速CNC數控機床(保證手板加工精度在正負0.1mm之內)、全自動真空復模機(縮水率控制在0.3)、美國3D SYSTEM公司進口SLA快速成型,精度達到正負0.05之內。
          我們深圳手板公司還擁有無塵噴油房,能對產品進行噴砂,打磨,拋光,上色,電鍍,絲印,過UV高光效果,金屬氧化拉絲,等等全套一條龍的表面處理工藝,全方位滿足不同客戶對不同手板的一站式服務。
      主要服務範圍:      
   1、設計製作各種塑膠類產品的手板製作(如家電、玩具、電腦、電話、手機等);
   2、各種電子產品機殼模型結構設計、手板模型製作
   3、各種玩具動作手板,複雜組裝手板的製作;
   4、手板遙控智能電動玩具結構設計、模型製作
   5、各種公仔類造型雕塑(石膏、油泥);
   6、各種模擬製作(如模擬車仔、模擬人像等); 
   7、CNC加工SLA產品快速代型製造、快速精準使用三維數字.實物化。
   8、批量復模:真空復模設備、低成本批量複製各種樣機。
一.CNC手板成型
       作為手板行業的主流加工方式,CNC數控機床在產品材質的選擇,精度公差的保證上,一直具有非常大的優勢。
       CNC手板成型速度快,工件加工尺寸大,產品材質強度高,韌性好,並且製作手板的成本低。
       CNC手板可選擇材質有:普通塑膠類ABS,透明材質類PC,PMMA,高強度和高耐磨性POM,PA,,高韌性PP;五金類鋁合金,黃銅,鐵,不鏽鋼等等。
二.SLA激光成型
      SLA激光3D列印技術,利用激光照射對產品進行逐層固化,可以實現產品的快速一體成型。
      特點:無需拆件一體成型,任何複雜的零部件,均可快速加工出來,產品精度高,速度快!
三.激光3D抄數
       在產品設計當中,需要用到逆向抄數的工藝,將原板進行激光駐點掃描,成型的3D圖,可以進行等比例或者局部放大縮小,從而滿足客戶對新產品開發創意的要求。
       特點:跟足原樣,精度高,可以達到正負0.02mm的公差範圍。
四.批量復模
        製作完畢的手板模型,為了滿足客戶參展,或者結構檢驗等小批量的需要,可以進行小批量的硅膠復模。
        在真空條件下,採用硅膠模具灌注成型的方式,可以大大縮短產品生產周期,避免開模具所需要付出的高額成本,速度快,效率高。在產品前期開發試產環節具有非常大的競爭優勢。
        硅膠復模產品的材質有:類ABS,PU,透明軟膠,透明硬膠以及有色軟膠等,並且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調製出如同硬度的產品,滿足客戶的不同產品的需求。
          聯  系 人:  葉先生       
          商務 Q Q: 910379329
          手       機:+86-15019220950
          固定電話:+86-0755-84670903
          傳真號碼:+86-0755-84670903
          收圖郵箱:910379329@qq.com
          公司網站:http://www.paoniu2012.com
          工廠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輔城坳工業區A70棟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