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黏膠(環氧化物、熱膠帶等), 散熱器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²                   

杭州斯倍爾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導熱絕緣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電子化工企業。

公司本著:“著眼市場,質量至上,精益求精,信譽第一”的宗旨,同國家級科研單位進行技術合作,從台灣及美國進口主要原料。所研發生產的SC系列導熱絕緣產品已全面推向市場,並已得到廣大用戶的一致認可和好評。經過幾年的發展,公司現已擁有雄厚的技術研發能力,先進的生產設備,檢測技術和一個勤奮真誠充滿活力的合作團隊。

以品質求生存,以品質贏市場,公司的努力也得到客戶的認可;如今我們擁有南京洛普股份、泰科熱控、卧龍集團、寧波貝士迪、歌爾聲學股份集團、伊萊克斯電器等國內多家知名企業為合作夥伴。

公司研發、生產的SC系列導熱硅脂、導熱硅膠、導熱硅膠片等導熱絕緣材料具有優異的熱傳導功能,是電子元器件理想的介質材料,塗抹于電子,電氣裝置的散熱器裝配面,幫助填充功率器件與散熱器之間接觸面的空隙和虛位,從而產生更好的導熱作用,降低功率器件的工作溫度,提高產品可靠性和延長其使用壽命。主要用於電子電器(電磁爐、電冰箱、飲水機、點熱水壺等)、電氣(開關電源、繼電器、變頻器、可控硅等)、電腦CPU控制板、顯卡、液晶顯示、光纖通訊器材、LED等極為廣泛的電子電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