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小尺寸/手機背光源, 顯示器背光源, 投影機光源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 平板燈

小尺寸背光源

 

賽德利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LED背光源、LCD液晶顯示屏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主要產品有:LED Backlight、LED Display、SMT LED。其中 LED Backlight是本公司最主要的優勢產品。經過多年努力我們擁有雄厚的專業技術知識,一批技術過硬、管理嚴格的骨幹隊伍,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生產工藝及可靠的質量保證體系。   可根據市場之普遍標準設計或按客戶要求研製特定產品,為客戶提供一系列不同復雜程度的(LED、CCFL)背光源組件,滿足客戶產品需求;以更高的技術含量和品質面向全球。其被廣泛的應用於各類儀器儀錶上的顯示屏電子組件產品。   其中我司目前約有2000多款以上的液晶顯示模塊配套模組的背光源及多年與LCD配套生產模組的經驗,目前產品在深圳有長期配套4~5家有一定規模的LCD模組廠家,產品基本兼容/通用.另配套產品銷售遍及國內工業化地區,部分產品外銷至中東、歐美市場、及香港、台灣、東南亞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