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招商代理
  • 主營: 黏膠(環氧化物、熱膠帶等)

    廣州市雅威貿易有限公司(Grace Power Polymer Technology Co. Ltd)是一家廣州(澳門)註冊的貿易公司,是德國漢高(Henkel)、愛瑪森康明(Emerson&Cuming)、愛博斯迪科(Ablestik)和德國瓦克(Wacker)全系列產品的銷售、服務和技術支持代理商, 服務於電子工業已有超過5年的經驗。
    廣州市雅威貿易有限公司為大中華區的客戶提供環氧樹脂、硅酮、聚氨脂和丙烯酸樹脂等電子工程材料、技術服務及特殊配方等;我們的電子化學材料含括:粘接膠、灌封材料、導電、導熱界面材料、裸芯粘接材料、COB包封材料、CSP/Flip chip/BGA底部填充膠、貼片膠、電子塗料、UV固化材料。應用範圍涉及電子元器件、電子組件、電路板組裝、顯示及照明工業、通訊、汽車電子、智能卡/射頻識別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