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玻璃透鏡

LED封裝透鏡

LED射燈透鏡

LED舞檯燈透鏡

LED工礦燈透鏡

大功率LED路燈透鏡

杭州星爾光電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玻璃透鏡及車燈透鏡研發、設計到生產製造的高科技生產企業,坐落在杭州市蕭山區江東工業園區內。距杭州(蕭山)國際機場五公里,區域位置十分優越。

    歷經幾年的不懈努力奮鬥和技術經驗積攢,公司具有設計、開發及生產能力和銷售為一體化,現已擁有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並先後引進先進的檢測儀器,擁有專業光學高級工程師和中級職稱的光學設計、三維設計、及模具製作等技術人員。

    公司引進台灣光學玻璃熱壓成型技術和精密設備,主要產品:車燈非球面透鏡、光學玻璃非球面透鏡、LED路燈透鏡、LED舞檯燈透鏡、LED工礦燈透鏡、LED射燈透鏡、及聚光鏡、平凸、凹凸不同規格等。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加工生產。目前與國內多家燈具公司建立良好的業務合作關係,並以優良的質量在業內贏得廣大客戶的好評。

    公司著眼於行業未來的趨勢,努力打造更優質的產品、向著更精益的道路發展,堅信優良的品質才是企業發展的有力保障。我們始終堅持以服務為基礎、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謀發展、以創新為理念。

          專業締造、誠信為本、合作創新、不斷進取。我們秉承以真誠和熱情的服務構建與廣大新老客戶的誠信合作,共同創造新的價值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