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資訊看板, 租賃顯示屏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深圳市盛世天合光電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顯示屏、LED照明以及相關LED光電工程為主導的高新科技技術企業,公司坐落於寶安區石岩隆大工業園,擁有萬餘平方米的辦公、生產場地,同時公司擁有行業國際先進的光電產品專用生產及檢測設備,為產品的穩定性及高質量墊定了良好的基礎。公司從事LED研製、開發、生產,到目前已形成了一系列LED顯示產品,產品涉及金融證券、傳媒廣告、房地產開發、醫院學校、工商稅務、電視台、劇場劇院、舞台運用、LED照明等領域數百個用戶。公司本著:優質、高效、誠信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周到的服務。

 

盛世天合主營產品LED顯示屏已經在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有眾多合作夥伴,並已出口至美國、加拿大、德國、西班牙、墨西哥、瑞典、瑞士、波蘭、迪拜、沙特、南非、泰國等國家。公司現有員工200餘人,60%以上有大專及以上學歷,研發團隊十五人,擁有二十多項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

 

盛世天合光電定位為:全球最高性價比LED顯示屏提供商

整體方案服務商

 

 

在各位領導及朋友的默默支持下,在盛世天合全體同仁的辛勤耕耘下深圳市盛世天合光電限公司以一個全新高速發展的姿態矗立於LED顯示屏行業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