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紫光LED晶片, 表面黏著封裝LED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High CRI LED Packaging 10/10 $1.00
LED元件 > 大功率LED
Beijing Yuji's high CRI LED lights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appearance of products by allowing colors to appear clear, vivid and distinguishable all while consuming significantly less en..
Send inquiry
高演色封裝產品 10/10 $1.00
LED元件 > 大功率LED
產品特點: 這是一款高演色的LED封裝產品,可以配合您製作出獨特的高端燈具。 採用特殊封裝技術,發射光譜接近日光。同時採用了共品焊接和螢光粉均勻塗覆技術,解決了LED器件散熱和色溫不均勻等問題,獲..
Send inquiry
北京中村宇極熒光粉 10/10 $1.00
LED封裝材料 > 螢光粉
北京中村宇極是一家專業LED螢光粉生產商,是由北京宇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日本三菱化學、日本中村科學以及陝西神光新能源合資組建。目前我司主要致力於LED專用螢光粉的開發、生產以及銷售。   我們..
Send inqui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