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大功率LED, 表面黏著封裝LED, 光引擎,模組, 其他照明模組, 住宅與商用照明, LED燈泡與燈管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SMC SLP2160投射燈

SMC SLP2105投射燈

SMC SLHD150天井燈

SMC SLHD125天井燈

SMC SLHD105天井燈

*普晶材料公司簡介:
您好, 我司普晶材料主要產品為天井燈、投射燈、路燈、IoT物聯網應用與智慧節能產品等等, 我司除了在智慧與節能控制領域有卓越技術與成就外, 也已將產品實現在現實生活應用領域中, 普獲國內外知名企業公司與政府機關單位等認可使用。

*在智慧照明上,
結合高效能之散熱技術, 往高功率LED燈具發展, 提供智慧照明解決方案。結合無線連結的技術, 在排程管理、情境管理、健康照明上提供極佳之照明解決方案。     

*在物聯網應用上,
提供軟硬體及APP和雲端解決方案, 在不同的應用需求上, 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例如智慧照明應用、室內定位導航應用、智慧感知應用 、智慧農場應用... 緊密與客戶端共同解決產業物聯網方案。普晶材料提供物聯網垂直之技術方案, 整合水平不同產業知識, 提供物聯網商業解決方案。目前我司物聯網軟硬體技術不但已結合照明、農業、室內定位、環境監控、雲端服務…等等, 而且與政府、機關學校、研究單位與知名企業等皆已展開合作方案進行中, 我司產品為節能環保的技術先驅, 矢志為世界與全人類創造更舒適與綠能的環境。


若您對我司智慧照明與務聯網產品方案有興趣, 我司誠摯歡迎商談合作計畫 (同業,異業或策略結盟皆可)。業務聯絡方式如下。謝謝您。

 聯絡Email: sales@scientech-m.com

                  steve.lo@scientecch-m.com

 聯絡TEL: 886-3-5977786
 普晶材料公司網站: http://www.scientech-m.com 
                   http://scientech-m.usacan.org
 創新應用-普晶智能LED高天井燈–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3ba10qD7w&feature=player_embedded)
 路燈無線智能調光節能應用系統–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57CjyhQ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