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產品價格(美元/US$) 產品數量(kpcs)
$10 100
所在地:廣東省深圳市
發佈日期:2012-10-14
有效期限:不限

求購可製作車燈外殼的塑膠類材料

          我公司在手板模型加工行業中,借助於市場發展力,也發展了自己的優勢,所以在手板模型、模型加工、模型製作領域中,實力可觀,完全可以提供給客戶優質、可靠、美觀、實用的產品。我司位於深圳平湖南城附近,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公司佔地1300多平方米,主要的經營範圍非常廣泛,覆蓋了生活、生產、加工行業。極大了為我們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時也提高了生產的保證。
          公司配備的有配套的設施,擁有八台大型的CNC數控機床,五台SLA快速成型設備,全自動真空復模機,以及FREE FORM繪圖設計部等設備和工具。此外公司還擁有無塵噴油房,能對產品進行噴砂,打磨,拋光,上色,電鍍,絲印,過UV高光效果,金屬氧化拉絲,等等全套一條龍的表面處理工藝,全方位滿足不同客戶對不同手板的一條龍服務服務。
   主要服務範圍:      
     1、設計製作各種塑膠類產品的手板製作(如家電、玩具、電腦、電話、手機等);
     2、各種電子產品機殼模型結構設計、手板模型製作
     3、各種玩具動作手板,複雜組裝手板的製作;
     4、手板遙控智能電動玩具結構設計、模型製作
     5、各種公仔類造型雕塑(石膏、油泥);
     6、各種模擬製作(如模擬車仔、模擬人像等); 
     7、CNC加工SLA產品快速代型製造、快速精準使用三維數字.實物化。
     8、批量復模:真空復模設備、低成本批量複製各種樣機。
     主要加工方式介紹:
     一、CNC手板加工
           CNC成型加工已經成為手板加工的主流方式,CNC手板成型速度快,工件加工尺寸大,產品材質強度高,韌性好,並且製作手板的成本低。
           CNC加工常用材料:ABS材質,透明超高耐溫,黑色,進口,國產等等。POM(賽鋼)、PMMA透明材質(亞克力)、MC(尼龍)、PC半透明、PP、PA、BT、PVC等等。鋁合金、銅、鐵,不鏽鋼等等。        
     二、SLA激光快速成型
          SLA激光3D列印技術,是一種基於液態光敏樹脂的光聚合原理。利用激光束對產品進行逐層固話,最終實現產品的一體成型。特點:無需拆件一體成型,任何複雜的零部件,均可快速加工出來,產品精度高,速度快!
      三、激光3D抄數
      激光抄數,完全根據工件結構特點進行逐點掃描,將3D圖進行等比例或者局部的放大和縮小,來滿足客戶對產品開發創意的實現。精度高,效率快。特點:跟足原樣,精度高,可以達到正負0.02mm的公差範圍。       
      四、真空批量復模
        真空的批量復模,特別適用於小型產品,以及結構簡單的塑膠、硅膠手板,具有加工周期短,成本低,速度快,效率高等特點,根據客戶的需要,來制定想要的手板模型,所以非常受客戶歡迎。
        基於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歡迎,我們公司會用前沿的技術,先進的設備,規模化的管理,為客戶產品的前期開發降低風險,節約成本,為您搶佔市場先機,贏得寶貴的時間。我們以質量優異、價格公道、交期準時、服務貼心為宗旨,給客戶滿意的產品。
         聯 系 人: 葉 先 生       
     商務 Q Q: 910379329
     手    機:+86-15019220950
     固定電話:+86-755-84670903
     傳真號碼:+86-755-84670903
     收圖郵箱:910379329@qq.com
     公司網站:http://www.paoniu2012.com
     工廠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輔城坳工業區A70棟三樓